你你你你.....
我的寶貝玟圻!!!!
你終於肯大口喝奶了!!!!
為娘我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來放鞭炮辦桌慶祝吧~~~

玟圻從月子中心回來瓶餵喝奶量一直很少,
從月子中心回來時, 護士餵一餐奶量110cc,
可回來除了親餵不知道喝多少外,
瓶餵一路從90,70,.... 一直遞減!!
後來甚至還50不到 !!!!
而且常常還邊喝邊哭, 大半天喝下來竟然只有10cc,20cc!!
連謝醫師一聽都覺得這樣實在太少了,
這樣不行!! 應該要越喝喝多, 哪有越喝越少的道理!

就為了玟圻不喝奶的問題,
問了好多朋友瓶餵的奶瓶,
換過n種奶瓶的奶嘴頭(辛巴圓孔,奇哥,Combi,NUK...),
後來換到最受好評的NUK的拇指型奶嘴,
而且容婦產嬰兒室也是用這款,
想說玟圻在嬰兒室也住了二十幾天,
應該喝NUK的奶嘴會比較能適應,
結果換了之後的確喝奶有比較好一些,
但還是很難超過70cc!

之後看了好幾次小兒科醫生,
吃了蔡醫師開的腸胃藥那幾天有好一些,
喝奶有多一些!  但還是不太及格!

再來清了舌苔那幾天, 也有好一些,
可是最多還是70cc!
很難有大突破!

結果前幾天跟嫣玲討論小朋友喝奶的問題,
她說她家小榮榮前陣子一邊喝奶一邊大哭,
後來還帶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奶嘴頭孔太小,
小榮榮喝不到奶所以在生氣!
要換孔大一點的奶嘴頭試試看!!
後來嫣玲換到貝親的母乳實感M號(適用3個月以上),
小榮榮喝奶的問題就改善很多了,
所以嫣玲大大推薦我去買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試試看!

我本來擔心玟圻還不到兩個月,
用M號不知道會不會嗆到,
因為之前玟圻用辛巴圓孔跟Combi還有奇哥的奶嘴都一直嗆到,
嫣玲建議我說可以先買M號試試看,
如果會嗆到再買S就可以了,
而且M號的以後長大一點也可以用!

結果昨天晚上玟圻第一次試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
感覺就喝得蠻順的!
只是可能那時還不餓而且又有點睏,
所以也沒喝特別多!

今天中午小葉再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給玟圻試喝,
一口氣就喝了120cc!!!!
真的是嚇到我了!

本來只溫60cc給玟圻喝,
後來看她好像喝很順,
就下樓再去溫60cc,
沒想到我奶溫熱上來時,
玟圻早把之前60cc喝完了,
後來溫的60cc也一口氣喝完!!!
我的天呀!!!
玟圻創下她醫院回來的喝奶記錄ㄟ!!!!
我我我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乖乖玟圻,
你終於願意大口暢快喝奶了!
這樣下午我去上班不能親餵時,
你就不會餓肚子了!!!!
看到你暢快喝奶,
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等明天你阿公阿嬤從大陸回來,
跟他們報告這個好消息了!!
不然每天下午你阿嬤幫你餵奶,
看你每次都只喝一點點都好擔心!
你阿公也一天到晚叫我幫你換奶嘴跟帶你去看中醫,
我也好期待明天下午保母幫你餵奶時,
看你大口喝奶的滿足感!!!

玟圻!
你要好好保持下去!!
越喝越多喔~~~~
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