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帕莎蒂娜下午茶>
ADD: 高雄市河堤路298號
TEL: (07) 341-1256


老爸跟我借了GRD2相機去義大利後,
就好一段時間都忘了拿我相機隨手亂照了...

今天, 在思緒有點混亂的下午, 
來到了我夢想已久的帕莎蒂娜竟然還是忘了帶相機, 
只好先拿小葉的相機充充飢囉~~ 

不過,照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都霧濛濛一層, 
想要推薦大家去帕莎蒂娜好像也沒說服力了! 
所以還是去看我美女師仔的網誌比較有說服力! 
=> http://www.wretch.cc/blog/palece/13825124 

有人想去再一起去囉!! 
嚴主任, 我會幫你預約好八月的帕莎蒂娜的!! 哈~~ 

自助式沙拉, 


 

 

  


超愛吃他們家的酒釀桂圓麵包, 
一口氣嗑了四塊, 超好吃!! 
凱薩沙拉的玉蜀黍也好好吃喔~~~ 超甜超好吃!! 


鹹點 => 鮭魚派

  

好精緻的口感, 裡面還有整隻蝦呢! 應該慢慢咀嚼的, 不過太好吃了, 一口氣埋頭吃光光... 


大頭的香草茶, 

 
忘了問大頭口感, 不過造型還蠻特別的.... 

期待好久的點心架

  

 

 

  

 



    


每個月不同的主題甜點

五月玫瑰荔枝覆盆子美人蛋糕

  

六月法式芒果千層酥

  


七月法式巧克力普菲特羅

  


五月看師仔的網誌的時候, 就等著六月要來吃芒果千層派,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七月了, 已經換成巧克力泡芙了

  


哈~~ 今天的經典照片,
小葉你是想獨照還是怕大頭吃你的蛋糕丫??!!

 

怕苦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芒果千層派.... 
嗚嗚~~ 給我時光機回到七月吧!! 

不知道八月是什麼, 八月再來一趟吧~~


對了! 順帶一提.... 
來帕莎蒂娜別忘了順道上二樓的藝廊,
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