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園洋果子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TEL: 04-2569 2798


知道富林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沒機會過來,
剛好這次去潭子載嚴主任跟到住宿大雅的藍鵲高爾夫球會館,
到富林園很順路也很近,
所以這次就來富林園喝下午茶!

到富林園時才快十一點,
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人少少的整個就很有度假的感覺~


因為富林園不算個景點,
只是單純的烘培坊,
所以原本預計只要在這待上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就好,
但這個可愛的富林園實在是個充滿童話的可愛地方,
到處有充滿驚喜的童趣,
我們不知不覺就在待了三個小時,
讓人十足享受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門口的大片草地上就讓人好放鬆,
草地上的荷蘭娃娃特別讓人喜歡!


在這個充滿童趣的地方,
小葉的鏡頭似乎也變童趣了,
下面這張照片原本我跟嚴主任都嫌得要死,
說是哪個天才會抓的角度,
一個是把人放大成那樣, 
一個是把人縮小成這樣,
整個就是格列佛世界的翻版!!



可現在看越看越好笑,
整個就很卡通~~

哈哈哈~~ 
後來事後小葉很委屈的說,
其實他本來就有想要橋一下角度,
但天氣太熱外加我們太火爆,
一直叫他拍快一點,
所以才有這麼天才的傑作~~

哈哈~~
算了! 這才像是富林園會出現的畫面丫!!
好吧~~
今天就當是格列佛遊富林園好了!!


先進來喝下午茶吧~~


裡面的裝潢跟外面一樣好可愛喔!
感覺隨便一樣的東西都讓人心情好好~~










我們隨便點了三個下午茶套餐(每份約150~200元),
口感還不錯,
但事實上這邊的用餐氣氛遠勝過它的餐點,
也可能是因為華麗狂女士的餐點太讓人驚艷,
所以現在我已經有點記不得富林園餐點的味道了!
不過應該是還不錯啦!





當時整個烘培坊人少少的,
所以剛好可以趁這時候來試拍一下嚴主任寫真特輯,
哈哈~~
雖說嚴主任後來有翻口供說越來越喜歡這些照片,
但一開始這個不識貨的嚴主任竟然不滿意這些照片,
明明我就喜歡到破表~~
整個在這拍的清新色澤是哪個地方可以找到的脫俗丫?
(.....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嗎? 連我都不了我在說啥了 @@#...)

總之, 就很好的意思啦!!
乾脆我把這些照片都洗出來放到一本精選輯送給嚴主任當聖誕禮物好了~
哈哈~~







店裡的花雖然是假花,
但在店裡似乎也變真了起來,
感覺就跟這間店融合了~




我們坐的位置往外望也是一片美景!


吃得有點飽,
我和嚴主任就先到外面走走晃晃,
ㄟ~~~
說好的文靜文藝走走怎麼變調了呢?
哈哈~~~
瞧嚴主任跳得多開心呀 !!




真讓人雀躍的一個神奇地方丫!!

再回來突然發現富林園好大方喔~
試吃的蜂蜜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富林園的用心,
像是廁所外的植物都照顧得好好!
陽光一灑下,
每個植物都好美~~
好喜歡這個角落喔!!






最喜歡這張嚴主任笑得燦爛的照片,
評選為我心中第一名!!


YA~~  富林園洋果子! 開心~~


哈哈哈~~
想到,
也許真的是這個娃娃有搞笑的磁場,
記得剛來在這娃娃旁拍的搞笑格列佛之後,
臨走前拍的模仿照也這麼好笑,
本來想要好好模仿的說,
沒想到模仿起來還真滑稽呢~


哈哈哈~~
嚴主任入戲太深了,
我都恢復正常了,
嚴主任還是嘟嘟嘴,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嚴主任在這怎麼這麼多張經典照丫??
跳躍~ 嘟嘴~ 

還是捨不得走,
在小鞦韆稍坐片刻吧~


真的好愛這個地方喔~~

好吧~
這真的是最後一張了!!


走前去旁邊的小林煎餅買個釣鐘燒跟些伴手禮回去!





在一陣採買後,
回到車上竟然馬上...
真的是馬上...
一點都不誇張的馬上....
車門一關好的馬上...
下大雨~~
超級大雨~~~
傳說中的午後雷陣雨!!

對了!  我們這兩次要來台中都是颱風蠢蠢欲動的週末,
氣象預報各地嚴防豪雨的週末,
不曉得我們其中哪個是幸運星,
剛好這兩次我們在玩的時候都是晴空萬里,
一進車裡才狂下豪雨~~





其它富林園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latata0103&book=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