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D ME 美式漢堡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9號
TEL: 07-353-7988

話說每次想吃美式家庭漢堡,
總是習慣跑到台南或高雄市區去吃,
事實上前一個禮拜也才跟彥妹去台南的綠屋吃過而已....


雖然搬到誠品附近的綠屋也是不錯,
裡面乾淨簡單,
小葉跟彥妹也說它的漢堡不錯吃,
但對於味覺不怎麼挑可是吃氣氛吃的重的我來說,
還是比較喜歡它原來需要爬旋轉樓梯上去的復古味!

難得岡山也開了一家美式漢堡店,
本來想說星期三要去吃的,
可惜客滿就作罷!

剛好周末我的最佳千年飯友嚴主任南下,
下午逛完岡山小店後,
又是準備吃晚餐的時間了!

這次我們沒去岡山的FEED ME吃,
反而去附近的楠梓分店吃!
先前忘記哪個楠梓分店是歐巴馬的人型立牌,
覺得很酷!
楠梓新路這家分店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站台,
也挺新鮮有趣的!


原先店家幫我們準備的是一樓的位置,
但不確定是不是哪位顧客的體味超級重,
我跟嚴主任一進去就快被燻死了!
本來想說不然再擇期過來吃好了,
眼尖的嚴主任發現他們其實是有二樓的用餐區,
詢問店員能不能讓我們上去二樓吃,
後來店員就幫我們安排上去二樓吃!

好險嚴主任的堅持,
不然我想再好吃的餐點搭配那個味道,
我們應該都吃不下吧!

上來二樓,
好喜歡它鄉村風的裝潢,
微微的光線搭著木造的感覺,
牆上好多逗趣的海報和車牌,
真得超喜歡的!!





隨便幫小葉點了份巨無霸主廚漢堡,
服務生端上來時,
我還真嚇了一跳!

天哪~~ 未免也太大了吧???!!!!!


好大的巨無霸漢堡喔~~~


在這個巨無霸漢堡面前,
小葉感覺突然變 "瘦"了~ 哈~
( 不過吃完應該就會從小胖子變回大胖子了吧? cc...  )


比嚴主任臉還大的漢堡麵包~~~
天哪~~   真的很大ㄟ ...


小葉的巨無霸漢堡硬是比嚴主任的漢堡大了個三四號,
其實我覺得嚴主任那份已經夠大了ㄟ....


打開裡面藍帶豬排+漢堡肉+BBQ 真的超豐盛的!
還好我沒太高估小葉的實力,
我少點我的一份,
可以多少幫小葉吃一下,
不然應該會吃到哭吧~~


正在研究怎麼吃的小葉跟他的巨無霸漢堡~~


經過一番思考,
小葉慢條斯理地開始支解他的漢堡....


終於分成四個小漢堡了~


後來我只幫小葉吃了1/4 的漢堡就陣亡了,
沒想到小葉戰鬥力那麼強,
剩下的 3/4 吃完竟然沒聽到他哭喊很撐,
我選的那份是藍帶豬,
我覺得超好吃的~~
可是小葉覺得粉太厚不好吃,
另外的漢堡肉不夠多汁,
也不是很滿意,
換句話說,
小葉只有滿意BBQ 雞肉而已!

我就說吧~
小葉最近真得越來越難養了~~
在外面吃都很少聽他說好吃的!!
 (不過隔天斗六的馬沙有堡二號店小葉說很好吃,
  所以也不是那麼難養啦~~)

還是我們的嚴主任乖巧,
跟我一樣好養!!
什麼都覺得好吃~

我單點的玉米餅,
剛炸出來熱熱酥酥的好好吃喔~~
想到我又要流口水了~~~ 


本來想請小葉幫我跟嚴主任合照的,
不過這個貪吃的小葉只顧著吃,
所以求人不如求己,
我跟嚴主任只好拿起550D自拍了!!
手好痠喔我~~



哈哈哈~~ 這的小海報都好可愛喔!!
嚴主任模仿上面的小男孩拿果汁!!


瞧瞧~~
嚴主任看到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原來就是下面這個小男孩啦~
哈~~   表情好逗趣喔!!


哈哈~~
好好吃的花生醬丫!!
不過表情一定要這麼豐富嗎?

看到那麼多車牌,
嚴主任開始表演起單手轉方向盤!!


呼呼~~
吃飽喝足是該啟程往高雄了!
臨走前跟性感女神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