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潭 幸守糖
潤德居食品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直潭三街36號
TEL: 0920135403 / 0939418118
FAX: 02-2222 0252
http://wishcandy.co.cc


哈哈~~
嚴主任如果知道這星期會下來高雄的話,
應該就不用特地宅配下來了!!
不過一番心意還是很感動啦~~~


收到這包幸守糖,
就彷彿已經收到滿滿的心意了~
包裝設計好精緻,
讓人好窩心~
 

還沒吃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幸守糖了!!


嚴主任宅配的是情深意綜幸守糖,
據說吊卡還到新店直潭長興宮祈福過爐!




裡面三種口味都有,
三種牛軋糖口味的名稱都別出心意~~


杏福莓滿是我最愛的蔓越莓口味,
吃起來不輸我最愛的洪記牛軋糖,
第一次吃蔓越莓口味是洪記牛軋糖,
不甜不膩的蔓越莓牛軋糖顛覆我以往對牛軋糖的想法,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喜歡上牛軋糖!


杏運核桃是加州核仁口味,
也不錯吃!


神茗保柚幸守糖,
我一看到包裝的神茗保柚四個字就不禁會心一笑,
柚子牛軋糖我還沒吃過呢~~
不過很期待綠茶+柚子+牛軋糖三個在一起的味道~


吃過之後,
我又找到另一個讓我喜歡的牛軋糖味道了!
好愛柚子口味的清香~



嚐過幸守糖後,
馬上忍不住又開了核桃糕跟花生酥心糖!



以前印象的核桃糕都是很甜,
不過潤德居的核桃糕倒是不會很死甜,
甜得恰到好處~
我超愛~~
真Lucky可以一口氣吃這麼多種口味的糖~~
好好吃~~


最後吃千層花生酥心糖,
吃起來就像金門貢糖,
一樣是不錯吃~




不過人是寵不得的,
因為已經吃了我超愛的幸守糖跟低甜彈Q核桃糕,
再吃花生酥心糖,
就覺得花生酥心糖好吃是理所當然的!!

突然想到~
天哪~~
原來嚴主任平常過的日子那麼爽喔?
都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第一手的東西,
真是羨慕~~

哈~~ 不過這小子也就甘心的,
還特地宅配下來,
真是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