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沒再到過墾丁的我和從來沒來過墾丁的嚴主任,
以及樂觀到不行和永遠自得其樂的高小程,
跟著文賢細心的的行程規劃,在今天前進墾丁了!! yaya~~~
好開心丫!! 期待超久了呢!!

------------------------------------------------------------------------------------------
小插曲之ㄧ  不小心又讓高小程獨自在岡山交流道統聯站等很久了,
還好有之前去三地門的經驗,
高小程這次很勇敢的一個人買了蘋果日報在那等,

文賢一路小飆車並講了一句這次旅程最經典的話....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趕快把高小程弄上車,其他的之後再說"
"冷氣給他開到最強,讓高小程一上車馬上就能熄火"
------------------------------------------------------------------------------------------

還沒踏進墾丁, 就被這片雲感動到不行!!
就算被吞蝕掉我也樂意!










看到南灣的海, 更是大叫到不行,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藍好閃亮...






船帆石讓我整個像脫韁的野馬, 跳上沙灘上的香蕉船,
還拿n年前來墾丁的草帽戴上, 硬叫嚴主任也一起帶,
哈~ 還幫嚴主任買了超花的襯衫!






今天行程策劃兼司機兼導遊的文賢...



高小程問說我哪時偷拍他的, 大臉都快撞到相機了,
還叫偷拍嗎?



來墾丁這麼多次,還不曾來到國境之南的我見識到
十足的民宿風及一片綠油油柔軟的草地..

 



    


雖然趕著要去關山看日落, 不能在白沙灣久留, 但還是很開心在這留下足印...



在關山看日落, 真的很感動,
吵著要看日落不知已經多久了,
這次終於如願了,
看著太陽一點一點的沉入海裡,
我.... 終於親眼看到了!! 好感動喔~






補上幾張文賢近拍的關山日落, 圓滾滾的夕陽, 看起來好可愛喔!!



 


日落隨風飄逸的芒草...




以及無意間拍到的兩隻戀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冬天飄雪...





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



吃完滷味, 開始墾丁大街的血拼,
天哪~~  好多超讚的海灘褲,
真想買給每個我的朋友, 每個人ㄧ條,
哈~~  不過, 最後還是買了低調海灘褲跟海灘包,

     

高倒買了兩條高調海灘褲, 真不錯看...

    
我們的嚴主任當然就不能放過零嘴海草麻糬! 

大豐收的我們也往我們最後ㄧ個行程- 龍磐前進了,
我想今天最讓我難忘的應該就是這滿天的星斗,
沒親眼見識到真的是無法想像,
照片中的星星無法敘述我們感動的千分之ㄧ,
也看到兩顆流星...
來不及許願, 流星早已消失了...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