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 04-2239 8900


話說這次的台中遊不知不覺已經要寫到最後一篇了,
先前聽說我們嚴主任也要開始寫她的遊記,
準備撥開蜘蛛絲見客, 
叫我要好好期待,
但現在好像一篇都還沒生出來ㄟ....
說好的分工合作呢?!
說好的要寫的心之芳庭呢?!

好吧~
那我只好先寫個前情題要好了,
正文等嚴主任有天醒過來再交接好了!

台中二日遊的第二天,
一如往常睡飽飽,
吃過早餐後就往潭子去載嚴主任!

到了潭子遠遠看到嚴主任,
天哪?! 嚴主任正推著什麼東西呀?
好死不死剛好推的東西被擋到,
到底是推什麼東西讓我和小葉一頭霧水,
是推他大哥的小孩嗎?
記得他大哥小孩應該已經長大了呀?
怎麼還會在坐娃娃車??

就在完全摸不著頭腦完全沒頭緒時,
終於看到了~~~
原來嚴主任推的是.......
 她二哥!!!!!!!!!!!!!!!

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
這可真嚇壞我了,
斜躺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哈哈~~ 因為太新奇了,
所以慷慨的嚴二哥就借我們大家輪流騎!!
真是超慷慨的~~

不過這個嚴主任竟然不懂得珍惜,
竟然只做做樣子而已,
大好機會竟然不騎!!!!!!


後來換小葉騎,
騎得可開心了呢~~
越騎越遠.
如果不把他叫回來都不知道他要騎到哪去了!!



哈哈~~
這個斜躺車可真花俏,
又有雨傘, 又有後照鏡,
可以說要什麼有什麼!!

終於換我騎了,
YA~~~

哈~~
腳太短騎得可真吃力ㄟ....


在玩樂了一陣後,
終於要往心之芳庭去了!!

剛到心之芳庭,
有被這個好山好水感動到~~
雖然太陽大到我快發瘋了,
可是這片藍天, 這座湖, 這個景,
我很喜歡~~~


熱到爆的中午,
眼睛都睜不開,
還好嚴主任有"偽墨鏡"幫忙撐腰,
所以就派出嚴主任跟心之芳庭的招牌照一張相!


哈~~ 笑得真可愛 !!

付完貴鬆鬆的入場卷200元(100元可抵消費)後,
我們就通過約會小徑往市集廣場走了,
果真還是很熱!
感覺廣場上的每個人都快熱昏了~


雖然原本就知道心之芳庭很小了,
但走完一圈後發現它比我想像中還小得多!
大概不到半小時就能逛完了吧~
雖然它特殊的建築一開始還騙過了嚴主任,
嚴主任剛進來時一度還以為它很大,
一開始還發了個驚嘆聲 "這裡好大喔~~",
不過隨著我們繞過一圈就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哈哈哈~~
不過這裡小歸小,
我們竟然也在這停留了三四個小時,
真是不可思議!!!

從日正當中的大太陽停留到午後雷陣雨,
我們都在這裡!
完全沒停歇~~
太強了!!

哈~~ 雖然在心之芳庭的導覽裡,
分了很多區,
" 親親我的家 "
" 市集 "
" 小南法 "
" 森林音樂盒 "
" Chochoco "
" 幸福角落 "
" 香草鋪子 "

但事實上應該是一眼就可以看完了,
不過既然來了都來了,
還是要好好享受它,
所以我們也在這悠哉的晃了三四個小時~

這張是嚴主任最愛的照片,
所以特別放上來!!!


呵呵~~ 真的挺可愛的!!

再來"幸福角落",
在這敲響幸福的鐘聲~~



在"Chochoco"  感受小魔女精心調製的魔法配方~



在"小南法"門口"享受"陽光~




避開人潮在"森林音樂盒"前開心合照~


YA~~~
再次順利躲開人潮~~
哈哈哈~~ 
我怎麼會想到這麼無聊的台詞!!





在"親親我的家" 前送上白癡的飛吻,
哈~~
真的挺阿傻的!




在暴風雨來前趕緊留下最後一張照片~


就這樣從晴空萬里...




玩到烏雲密布....






還在玩~~

最後三個人吃了 " 脆薯+ 雞柳條+ 芬達汽水+ 冰淇淋"
結束了這次心之芳庭的停留!!

本來以為已經撐到不行了~

後來又沿路吃了大坑的新凍嫩仙草芋圓,
在大坑紙箱王走了一圈還沒消化,
又在"豬頭三的店" 喝了筍湯跟吃了很多很多的炸物!
結束了這兩天的台中養豬之旅~~~
快撐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