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牛的生日就是在10/31的深夜,
所以說囉... 我們黃小牛就是標準的萬聖寶寶!
所以當然要來過過萬聖節了丫!

話說....
本來想說因為今年義大世界萬聖節夜間有群魔亂舞的遊行,
怕黃小牛太小會被嚇到就沒打算帶來義大世界,
但因為剛好雅祺這星期六要上課,
所以黃小牛註定今年要來義大世界過萬聖節兼生日了!


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次來義大世界遊樂園,
全部都玩開了,
壓根忘記要照相這回事,
所以照片根本沒幾張,
真是浪費了這麼漂亮的義大世界遊樂園!
說真的, 義大世界遊樂園還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怎麼說著說著又好想再去一次了....

好吧!
既然今年已經去過了,
那考慮明年聖誕節再來一次好了!!
其實也好想明年萬聖節再來一次ㄟ.....
因為夜間的螢光群魔亂舞真的超讚的,
整場都超High的!!!!

哈~~~  買星光票(下午兩點可以進場)一進樂園剛好趕上遊行,
小牛沒看過這麼大的陣仗,
一開始超害羞的,
沒想到遊行隊伍幾乎每個人經過小牛身旁都要跟小牛玩
小牛只好禮貌性微笑...


禮貌性握手...


看得超專心看得目不轉睛的黃小牛!


沒錯!!! 就是要有遊行才像是遊樂園嘛~~~
才有歡樂快樂的感覺嘛~~~




哈哈哈~~~ 沒錯!
相信你的眼睛,
這就是我們嚴主任,
連續南下高雄三星期的嚴主任,
可以說是半個高雄人的嚴主任!!!


哈~~ 說個小祕密,
去義大世界的時候我跟嚴主任說...
" 嚴主任, 我偷偷跟你說喔, 
  今天要來義大世界害我昨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ㄟ..."

沒想到, 嚴主任竟然說....
" 我也是ㄟ... 我昨天興奮到三點還睡不著, 今天五點就起床了,
  剛上火車的時候還是睡不著ㄟ....."

哈哈哈哈~~~
我跟嚴主任兩個果然都是幼稚鬼!!!!

義大世界分三個主題專區-
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
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

一開始我們五個人就分組行動,
小葉一人去挑戰我們全部都不敢玩的遊戲-
18層樓高和360度旋轉的天旋地轉 (我去應該會馬上吐出來吧...)
120秒超級高向上衝向下轉的U型滑板極限挑戰 (我去應該會直接休克吧...)

不要說親自上去玩,
我和嚴主任連在下面看都快嚇死了....

所以我跟嚴主任兩人就先去挑戰萬聖屋(傳說中會嚇破膽的鬼屋),
一進去真的是嚇破膽,
本來我們兩個在外面還在想說應該裡面沒什麼吧?
應該一下子就出來了....
反正再怎麼恐怖應該也不會比當年的中大夜之祭鬼屋恐怖吧?!
沒想到....
一進去真的是恐怖到家了.....
現在想想還頭皮發麻,
整個音效跟佈置跟氛圍真的是超恐怖的,
真的是會嚇破膽!!!!
還好我活著出來了..........

至於老媽跟小泊愷呢?
當然是先玩歡樂的旋轉木馬囉~


等我們各自挑戰完些關卡後,
就集合集體行動了,
小葉先顧小泊愷吃爆米花,
我們三人先去飛越愛情海..
好好玩喔~~~
雖然我跟嚴主任一樣是叫的超大聲的,
但真的是超好玩的!
而且我們是全副武裝來的呢~~
不只帶了輕便雨衣還帶了藍白拖,
標準要來飛越愛情海的配備!!!!

等我們飛越愛情海完回來,
換小葉去玩,
我再帶小泊愷去特洛伊城堡玩救火急先鋒,
哈~ 不過因為救火水管漏水,
害小泊愷也淋到些水,
要出來前小泊愷又再坐一次旋轉木馬~

時間真得很快,
一下就又要五點了,
本來想去坐飛越台灣的,
可惜感覺還要排隊排很久,
出來媽跟小泊愷剛好在玩飛天卡打車,
玩完我們就坐城堡列車往大衛城用餐去了....

其實特洛伊城堡裡就蠻多小泊愷可以玩的了!
90公分以上可以玩的就有...
幸福轉杯, 救火急先鋒, 瘋狂小巴士,
飛天卡打車, ㄅㄨㄅㄨ車隊, 迷你小藍波,
彩虹小飛機, 旋風小飛俠, 海狗歷險記,
旋轉森吧.......

晚餐是套票內含的歡樂吧!
有主餐-魚排或牛排,
自助吧-墨魚麵炒飯蒸餃沙拉水果味增湯飲料枝仔冰,
可以吃的超飽的!!!

晚上就是重頭戲了- 螢光群魔亂舞遊行!!!
真的超讚的!!!
整個園區都撒下微微的乾冰,
有點霧有點朧,
音樂超棒的~~~~
舞者跳舞跳得也很好~~~
整個園區氣氛超讚的!!!!

一開始我們就站在大衛城門等開場,
一開場氣氛就超棒的了!
開場完一直延著希臘大道表演,
整段表演都超棒的!!!!

等遊行隊伍走到聖托里尼山城,
我們慢慢就看不了那麼清楚了,
不過還是感覺超讚的~~~




等遊行結束小泊愷看到每個萬聖鬼不但不怕,
還很開心的一一說Bye Bye~
" 阿姨bye-bye 叔叔bye-bye"
超級乖巧的黃泊愷!!!!

後來出園的時候憑手章還可以坐摩天輪,
坐摩天輪的時候小泊愷還超好動玩不停的,
等坐完真的是累壞了....

哈哈哈哈~~~
不過最好笑的是....
搭手扶梯的時候小葉本來先抱著小泊愷搭,
等到平地樓層的時候打算要放他下來,
明明前一秒還眼睛張得大大的,
小葉一問 "泊愷要不要下來走?"
這小子馬上眼睛一閉裝睡,
我們全部都快笑死了!!!!
這小子哪裡學來的裝睡???!!!


哈哈哈哈~~~
真聰明的小孩,
不哭不鬧就裝睡就好,
不一回兒眼睛偷偷睜開,
嚴主任跑去問 "泊愷要不要下來走?"
又馬上裝睡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超可愛的小泊愷,
走了一天,
應該也累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