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雯婷準備結婚,
和雯婷一起到漢神看戒指, 一起到愛情萬歲選婚紗,
參與了訂婚結婚大大小小事,
分享了超多的喜悅!

當雯婷開心的和我分享她的婚紗照時,
感動+喜歡到不行!

今年, 決定要拍婚紗,
馬上想起我最愛的婚紗照- 雯婷婚紗照!
馬上跟雯婷問了婚紗店細節,
也馬上殺過去愛情萬歲!

一開始阿凱問我想先看哪位攝影師的照片,
其實, 我早就看過了也愛上了雯婷的婚紗照.
當然就不加思索的說 : 徐福
可也奇怪, 看徐福樣本第一眼並不愛,
店裡牆上的婚紗照我最愛的照片都是浩菁的...

就在和阿凱討論一半時, 可愛的麗玲也從櫃臺湊過來了!
比著大拇指跟我說 "選徐福一定沒錯!!"
麗玲說徐福拍出來的照片是大器,再多年看了都還是會很愛,
浩菁是甜美風, 走日本系,
雖然我也很喜歡日系甜美風, 但這種風格放在我的婚紗照總覺得不太搭嘎,
也不太像是我適合走的風格.... 
麗玲的話彷彿有魔力一樣, 又拿了本徐福的相本給我看,
我不自覺又回心轉意到徐福身上了!

回家看了網路上網友在愛情萬歲拍過的照片,
恐怖的事終於發生了,
原來徐福的照片是屬於二見鐘情的,
愛上他的照片之後看別人的照片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應該是靈魂吧!!
覺得徐福的照片是有靈魂的!

網路上搜尋徐福, 對他又更好奇了,
有人說他很兇脾氣不好, 喜歡拿脫鞋丟人,
有人說他嘴巴不好, 總喜歡損人,
有人說他是天才他是大師, 很有天分,
很多人說他的作品會讓人很難忘記,
會讓人很愛!
對我來說, 他真的是位充滿傳奇的人物...

拍照當天, 到了十點多還是下著雨,
想著要取消要拍的心情到了愛情萬歲,
當天要拍照的兩對新人都取消了,
在我們也考慮是否要取消的時候,
雨停了.....

我們也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決定要拍了!
但隱約害怕沒機會拍到外景!

徐福也在做第一套造型的時候出現了,
很難形容是怎樣的一個人,
簡單而言, 就是一個大好人+才子啦!
不兇, 愛哼歌, 講話很好笑, 半個high喀!

對於攝影, 徐福很有自己的想法,
剛好遇到沒什麼想法的我們,
所以一切就交給徐福自由發揮了!

由於拍照當天天氣並不好,
所以拍完之後其實也沒很期待外景會拍得很好,
今天, 看過毛片之後,
我終於見識到徐福的神了!
超強!!! 他拍到的世界果然跟我用肉眼看的世界都不一樣!
美呆了~~


1. 棚內白紗
   這件白紗是當年雯婷拍婚紗時穿的一模一樣款式的白紗,
   大方的雯婷說我們一樣姓黃, 又有那麼多一樣的地方,
   穿一樣的白紗當然沒關係囉!

   喜歡它合身簡單的剪裁,
   我心中白紗的典雅精緻它全符合了!

   喜歡它的雕花精細卻不複雜,
   沒有一絲的多餘! 恰到好處的華麗!
   
   棚內白紗這系列是整本婚紗內最經典的,
   也是最有待嫁女兒心感覺的!
   照片的配樂像是周華健的"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徐福總是有辦法抓到新娘鬼靈精怪一瞬間的眼神!


很喜歡這張簡單的幸福!
沒有任何言語, 卻可以真實透露即將結婚的喜悅!
   

喜歡這張經典的結婚照,
如同傳遞幸福的喜帖!
手上戒指像是宣告了彼此的誓言...




喜歡笑的洋溢笑得傻傻的我們,
手輕輕搭在肩上, 手輕輕挽在搭在肩上的手...


這張是媽媽最喜歡的一張,
媽媽說... 看起來很小女人, 臉上滿是"待嫁女兒心"的心情!
在徐福細膩的鏡頭下, 總是可以拍出不一樣的自己!


喜歡這張淡淡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帶來放晴的愉悅幸福!


喜歡這張深情的包容和自在的依偎...


喜歡這張像是中古世紀婚禮的氛圍...


喜歡這張頭紗下的神韻...

 
這是徐福最擅長拍的復古窗簾系列,
也是嚴主任最喜歡的一張!



2. 棚內禮服

這套禮服是我拍照禮服中最甜美的一套,
美慧說小玲幫忙做的這個造型很像小公主!

這組造型即使不笑也很有個性,
像是本來沒打算要挑的這張,
最後因為小葉的堅持而保留下來,
說實在的, 多看幾次後也喜歡上這樣酷酷跩跩的表情,
超有個性的!


也喜歡這張冷冷還帶點知性的感覺!


好喜歡這張我們笑的好甜~~~
完全沒煩惱甜甜的笑!


喜歡這張的優雅...
若有所思的優雅....




3. 戶外白紗 - 這件是徐福幫忙換過的, 愛死這件了!!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也是我找很久沒找到的白紗,
   簡單有設計很有質感,
   徐福說這件是他從國外帶回來的, 料子的質感非常好.
   而且是不能修改的, 超喜歡這件的!

   這一系列是最難刪的, 也是小葉說如果預算夠還真的想每張都留的一組照片!
   徐福真實的記錄了當下我們最真實的互動!
   也是說這系列最能完完全全呈現是當時最真實的我們! 

這片藍天是不可思議的傑作, 特別是在寒流來襲的冬天,
徐福說光是不等人的, 稍縱即逝,
要我們趕快就定位, 拍下這一片天,
在寒流來襲的冬天竟然拍到我夢寐以求的藍天!
感動到要哭了啦~~~~
徐福謝謝你!!


喜歡這張在藍天下彼此對看的神韻,
俏皮陽光又開心!


陽光下笑得開心的笑臉...


台南的老房子老眷村格外的有味道,
格外的吸引人!
來安平這帶不下一二十次的我們竟然不曾發現這麼美的地方!
在懷舊的房舍下拍出另一種簡單開心幸福的味道!






這張徐福把我的眼神抓的很活! 我喜歡!
像是有故事的照片...


走累了隨地就坐...


想笑就開心笑...



一月湖邊吹來的寒風,
很冷很刺骨卻很開心!
徐福總會抓到這自然的一瞬間!


在徐福的鏡頭下, 冬天的枯瑟另有一番風味,
我開始喜歡這樣的湖色跟枯草...


寒冷的1月, 看不到春暖花開,
但卻有時時盛開美麗的九重葛!



隨便尋常一個景在徐福的鏡頭下都可以拍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4. 外景紅色小禮服
    冬天的三四點, 沒有絢麗的夕陽,
    特別是在寒流來襲的下午三四點, 
    感覺又更冷了!

    沒有適合玩水心情的溫暖沙灘,
    但卻也因為這樣,
    意外拍到了被雲層擋到的太陽灑下來的景色,
    原來是這麼的美!
    當天拍照的我們竟然完全沒發現!
    徐福你真的是神!!
    超級崇拜你的!!

在拍照當時我眼中的一片霧茫茫,
竟在徐福的鏡頭下化做如此美麗的景色,
喜歡太陽在雲層後灑出的光芒,
喜歡海風吹來裙襬的飄曳,
喜歡海浪輕打在海灘的感覺,
喜歡側臉的線條,
喜歡這樣的寧靜....


喜歡這樣浪漫的剪影 ...



海安路的老街, 坦白說還真是第一次來ㄟ...
雖然海安路來了不下百次,
棺材版,鱔魚意麵, 小火鍋, ....
不知在這吃了多少餐逛街逛了多少次, 可卻第一次來這條老街! 

徐福說很久沒來這拍了, 因為怕遇到鄰居,
來這拍沒多久, 可能因為日落的關係, 天氣一下子轉冷,
我們也沒能在這條老街停留太久,
但還是留下了這珍貴的照片...

喜歡這張自己的小小高傲,
喜歡這張小葉靜靜的凝望...


故事的最後總是Happy ending...
喜歡笑的純樸笑的自然的我們!



5. 棚內第二套白紗
    這套白紗是徐福換過的, 原本一看到蝴蝶結就倒退三步的我, 
    卻喜歡上這件禮服胸前的蝴蝶結, 總覺得很不一樣,
    不過,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相信徐福的眼光! 

    這系列嚴主任稱之為雜誌風, 徐福大膽用灰暗色調來拍婚紗, 
    這一組造型是唯一沒有半張笑的照片!
    徐福放任我們不笑, 拍出我意想不到的雜誌風,
    很耐看的一組!  我非常喜歡!!

   



大地色背景, 裙襬自然落地,
喜歡這樣酷酷不笑的側臉!
誰規定婚紗照一定要第一張笑到最後一張?
我喜歡這樣有個性的婚紗照!


也許因為是最後一組照片,
眼神不再戰戰兢兢,
面對鏡頭很自在!
很喜歡這樣的眼神和這樣的照片!


黑色背景和精準的打光,
徐福把小葉拍得特別帥! 感覺像是拍西裝廣告!


徐福打光打得漂亮,
喜歡這張的打光和臉部的線條!
感覺五官變得更立體了!


也許, 徐福可以考慮開個肢體語言的課程,
完全不相信這張照片是我這個木頭可以擺出來的姿勢!
自在, 慵懶....
愛死這張照片了!


在徐福的鏡頭下,
拍到小葉斯文優雅從容又自信的一面!


不免俗的還是想說....
感謝愛情萬歲 (特別是徐福) 給了我們這麼不一樣的婚紗照,
台南一日遊, 玩得很開心!
有了最美好最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