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台中行剛好有些景點有用kit鏡也有用人像鏡,
所以應嚴主任要求上來po這次人像鏡跟先前kit鏡的pk,
當然一來因為這顆人像餅乾鏡也不是多高級的人像鏡,
記的原價三千元有找,
剛好之前有奇摩購物金,
買下來後兩千元有找!
再加上本來也沒打算讓這兩顆鏡頭來個pk,
所以也沒有在相同場景下分別用這兩顆鏡頭拍來pk,
只能拿相似場景的照片稍做比較!

Kit鏡 - 買相機時附的18-55kit鏡
定焦鏡 - Canon EF50mm f/1.8 II





上面兩張都是用自動模式拍的,
雖然採光跟取景都不太一樣,
但感覺人像鏡的色澤還是比較漂亮!

其實在整理我們這次去台中遊的照片,
看到人像鏡下拍的嚴主任果然有驚艷的感覺!!
人像鏡拍出來好像整個人都跳脫出來了~~
整個就像在拍寫真!!!
清新脫俗的色澤, 我超愛~~
相較於kit 鏡, Kit鏡 拍出來的就稍嫌平面了點,
所以這次在富林園拍的嚴主任獨照後來取用的都是人像鏡拍的,
Kit 鏡拍的幾乎都沒有保留!


多看幾張這次我在富林園幫嚴主任拍的特輯吧~
好幾張我都超愛的~~

雖然有幾張嚴主任不識貨.....
像下面這兩張嚴主任竟然不滿意,
我是滿意到破表,  嚴主任你識不識貨丫?
整個就是清新脫俗雜誌風嘛~~~




還好門口跳躍這張,嚴主任有滿意到~~


說到這個真要找個跳高選手來教教我們嚴主任了,
真的不誇張!
我們嚴主任跳的高度還真的沒有兩塊豆腐高,
看的那一瞬間我整個傻眼,
感覺還沒跳上去就墜地了!
還好多跳幾次果然有點進步,
人像鏡就抓到嚴主任跳的那一霎那!
重點是那一霎那沒有面目猙獰,
有抓到她跳起來開心的表情!!
挖塞~~~ 這張的顏色還不是普通蓋的ㄟ....
漂亮~~~

再來就是富林園廁所外拍的嚴主任特輯~~


瞧瞧~~~
陽光灑下來笑得多開心的嚴主任丫~~~
就愛這個氛圍!!!

還有玩GF2 玩的不亦樂乎的嚴主任!!


雖然在心之芳庭人多到嚇人,
所以用人像鏡拍的沒幾張,
不過唯一的那幾張也很好看,
整個就是很寫真的感覺~~~


對了~ 在打高爾夫球也有幾張用定焦鏡拍的可以做比較!
雖然差距不大,  但定焦鏡還是比較銳利點!


好~ 我詞窮了!
下面放幾張在富林園定焦鏡拍的草草結尾吧~~








阿對~
過幾天要寫富林園的文章ㄟ!
那照片省著點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