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孕期終於來到十週,
不適的感覺也從八週之後逐漸加劇!

八週以前並沒有特別的不適,
還以為我可以免除孕吐的總總不適....
但八週之後身體開始有了變化,
開始受孕吐所苦!
特別是空腹時胃酸整個卡在喉嚨,
半夜不時想咳嗽....

到目前為止,
除了越來越多的時間處於暈車時想吐還吐不出來的噁心感外,
還有容易累之外,
其它一切還OK!

產檢也三次了!
第一次產檢先回到奇美確定胚胎在子宮內,
第二次跟第三次就回容婦產了!
產檢一次比一次踏實,
聽到小寶寶規律的心跳聲很雀躍!
 
我想全部最開心的莫過於小葉了,
知道懷孕隔天就自動自發的幫我買早餐買晚餐,
就算前一天寫報告熬夜到很晚,
隔天一早還是不忘買早餐,
也不時想跟小寶寶說說話,
真是僦甘心ㄟ..

龍年果然婦產科都很熱門,
預產期九月的我在上星期預約容的做月子中心已經剩最後一間了!

由於小葉的嚴加看管,
三個月內我還沒告訴任何好朋友這個消息!
所以朋友們都還不曉得這件事...

不過,
親戚間有些大概也知道了,
因為媽媽是守不住秘密的!
公司同事也都知道了,
因為公司的美玲雷達太強了,
第一天穿平底鞋到公司就逃不過她法眼了,
美玲知道當然表示全公司都知道了....

其它的好朋友們,
Sorry 啦~~~
現在還不是時間跟你們分享這份喜悅!

不曉得這個時候,
是不是也有我的好朋友跟我正在經歷一樣的孕期?
已經開始想幫小龍找玩伴了呢!
目前小龍玩伴1號- 表姊的六月寶寶,
還有誰呢還有誰呢?
真期待......

大頭雅筑寶寶?
還是文賢嫣玲寶寶?
還是瓊芳寶寶?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