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四個多月,
果然像老姐說的最舒適的時期,
孕吐消失, 胃口變好!

但沒想到這樣的好日子竟然只持續一個多星期,
上上星期竟然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開始喉嚨超痛, 咳嗽, 打噴嚏, 持續不斷的痰....
逼著自己一定要早睡多休息,
上星期去產檢, 謝醫師開了感冒藥,
本來想說如果快好就不要吃了,
哪知當天晚上又噴嚏打不停, 咳嗽咳到肋骨痛....
想說不行了, 一定要吃藥了,
就這樣吃藥後舒適的睡了一覺,
隔天醒來就好多了,
但還是有點小咳嗽, 所以又吃了一天藥,
星期一去上班就好多了......

沒想到好也才好一天,
星期二快中午開始狂吐,
喝水吐水, 吃飯吐飯, 吃麵吐麵, 吃什麼吐什麼.....
而且像是噴射狀的吐...
我在想我該不會得了腸胃炎了吧?!
就這樣一直狂吐....
到了晚上十點我已經瘦了1.5公斤了.....
超級不舒服的!
十點多跟小葉說我想喝舒跑還c.c.lemon什麼的,
小葉買回來我喝了c.c.lemon,
感覺身體好一點了,
也就睡了~~
半夜發汗跟小葉說我想吹電扇ㄟ....
小葉說不行!
(可能是前天晚上小葉睡太熟, 跟他說我要吹電扇, 他半夢半醒之間說好....
 結果隔天我就狂吐, 這次他晚上保持警戒, 不敢睡太熟, 我問他能不能吹電扇他保持警戒的堅決反對!)

就這樣發汗不舒服的再次睡去.....
到了凌晨四點肚子餓了,
小葉就出門幫我買御飯團,
吃完御飯糰肚子飽飽的就這樣睡到早上九點多....

果然好多了!!!!
不吐了, 咳嗽也好了!
謝天謝地!!!
讓我度過生病這一關!!

當然要真心衷心的感謝小葉這些日子的細心照顧.
半夜還可以感覺到小葉幫我檢查被子有沒蓋好,
幫忙蓋好被子, 摸額頭確認沒有發燒...
等一切沒問題才安心再次睡著....

我想小葉以後一定會是個超好的爸爸!
葉小寶你很幸運喔~
有這麼貼心的爸爸!!

上星期產檢,
小寶一切健康,
雖然四腳朝天不太容易看出性別,
不過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母血唐氏症報告兩個星期後會出來,
希望小寶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大家都好疼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