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薇去香港的時候買了一組Edison米妮的湯匙叉子組給玟圻,
後來被泊愷看到說也想要一組,
我也說好要幫泊愷買一組米奇的,
結果後來就忘記了,
沒想到星期天泊愷來家裡,
就拿著玟圻的米妮湯匙叉子組問說
"姑姑~你上次幫我買的男生的(米奇)來了嗎?"
我只好心虛的說....
"因為日本很遠, 還沒寄到耶! 等到了的時候我再拿給你喔!"

泊愷回家後我馬上上網訂了一組米奇的湯匙叉子組,
不過因為金額不夠需要另外付運費,
結果沒想到小葉就趁這個機會說要買日本甚平(類似浴衣)給玟圻,
( ...... 我事後想想,根本是中了小葉的詭計,
明明運費也才65元, 為什麼為了要湊免運還特別買甚平給玟圻,
而且還不是買兩件式90公分的,
還是買包屁80公分的....因為小葉說包屁的比較可愛)

上網訂的隔天,
東西(泊愷的米奇湯匙叉子組+玟圻的甚平)就來了!
真的是動作超迅速的!!

哈哈~~ 泊愷, 原來姑姑跟你說的日本很遠是假的,
東西明明隔天就可以收到了!!

玟圻就來試穿日本甚平了!
不過這小妞現在已經沒有一刻可以乖乖讓我拍照了,
爬來爬去的,
哈~~ 不過看她穿這樣害我好想再帶她去四重溪泡溫泉喔~
走~ 玟圻我們去泡溫泉吧?
還是你想要去參加花火節呢?















另外, 這個玟圻現在不只長相越來越像小葉,
連神情也都一模一樣!








[番後篇]
哈~~ 我才想跟嚴主任分享阿卡將[日本專賣嬰幼兒和孕婦產婦的店]最近甚平的花色超正的而已,
嚴主任馬上就提到了花色了,
沒圖沒真相,
馬上co下來看~
真是正翻天~~
而且這四款都是日本製的!!!
真的美到讓人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