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知道你一定聽不懂玟圻在念什麼,

所以直接傳正解給你看喔!! ^^

 

Pip and Posy 是玟圻最近很迷的一套書,

她整套6本已經默默的收集起來了!

雖然每篇都只能算短篇小文,

頁數不多, 但陪她念那麼多次,

我也愛上這兩個體貼善良的小不點了-

小兔子Pip(男)+小老鼠 Posy(女)!!

 

這本 The little puddle 小水窪 與其說是給剛戒尿布的小孩看,

不如說是給很容易心煩意燥的媽媽(對啦! 我是在暗指我自己啦!! XD) 看,

我是該多多學習貼心善良的Posy了~~

因為玟圻戒尿布的時間算是很晚,

所以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順利成功戒尿布了!

記得玟圻之前不小心尿出來還說:"我跟Pip一樣不小心尿尿出來了~"

馬上冒冷汗... (是暗指我要像Posy一樣溫柔嗎?)

 

因為是和玟圻共讀, 所以就用很簡單的話跟她說而已,

我很快簡單帶過去, 你隨便看看就好....

 

Pip去Posy家玩

DSC04722_副本

 

Pip掛好他的外套和脫掉他的雨鞋,

Posy就說: 我們要玩什麼呢?

DSC04723_副本

 

他們先帶他們的小Baby去散步...

DSC04724_副本

 

接下來, 他們做一個火車軌道跟城市

DSC04725_副本

 

然後他們停下來吃點心,

Pip好渴 (所以一直喝飲料)!

DSC04726_副本

 

後來, Pip和Posy就假裝當獅子,

他們叫(玩)的太開心了, Pip就忘了他要尿尿

DSC04727_副本

 

突然地上濕濕的,

Oh dear!

DSC04728_副本

 

Posy跟Pip說沒有關係,

每個人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玟圻最愛幫Posy加台詞說: 沒關係!我來處理就好了!)

DSC04729_副本

 

Posy拿了一些她的衣服給Pip穿

DSC04730_副本

 

他們開始畫畫

DSC04731_副本

 

後來Pip要上廁所的時候就自己去小馬桶上,

全部都自己來喔~

然後到了洗澡的時間,

Posy放水跟泡泡露, 有很多的泡泡喔~

DSC04732_副本

Hooray! 萬歲~

DSC04733_副本  

 

很簡單的故事, 

卻很溫馨!

 

另一個故事就是昨天給你看的滑板車...

我明天再用給你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