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到路竹載臭老妹,
準備帶老妹去雲科熟悉環境!

第一站原本打算還是吃法米的,
不過法米現在漲價漲太多了,
套餐已經沒含甜點蛋糕,
而且還沒吃早餐不想單點甜點,
所以這次法米就作罷,
另覓其他點吃午餐!

結果就到了中堅西街的馬沙有堡二號店,
這個嚴主任的戰鬥力真的不容小覷,
昨天才吃過巨無霸漢堡,
今天又來挑戰馬沙有堡二號店!!



這的墨西哥毒癮漢堡真辣的夠味~
超級好吃~~


我的口袋麵包也超好吃~
生菜超多!!!


我們都好愛這家店~~




雖然摩爾花園已經是我的後花園了,
不知來了幾次了,
不過每次跟不同人來還是有不同的感覺!
剛好嚴主任跟臭老妹都沒來過,
所以我們又來摩爾花園了!!!






摩爾花園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的御用模特兒嚴主任也該上工了~~


為什麼摩爾花園這麼小我還百去不膩,
原因可能是因為它童話又幸福的氛圍吧~
看嚴主任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摩爾花園的神奇魔力了!!!






時間差不多是該帶臭老妹去雲科了,
離開童話般的摩爾花園,
開車繞雲科一圈,
到了臭老妹以後要念的管理學院,
裡面晃晃感受一下裡面的氣氛!

又晃到蓮花池,
以為蓮花已經都凋謝了,
沒想到雲科裡的蓮花竟然好多都還好漂亮~
真是感動的時刻!!








好美的蓮花讓人好感動!
在這蓮花海中特別幸福~~




哈~~~ 下面那張超好笑的!
嚴主任不知道我照不到她嗎?
她比鹹蛋超人姿勢給誰看丫??!!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好美的蓮花海~~



雲科逛夠之後,
我們就往雲科門口的人文公園尋找傳說中的HAN'S PIZZA!!

超級特別的HAN'S PIZZA!
現點現做的推車窯烤PIZZA~~
像是在看一場秀一樣!






等個十來分熱騰騰的PIZZA就好了!!


雖然我們沒有趁熱吃,
但冷掉吃還是好好吃~~
我愛窯烤PIZZA!!!

買完HAN'S PIZZA後,
超熱的夏天,
來碗芒果冰再好不過了.
於是最後景點就排老街的老街冰店了!
新鮮芒果的芒果冰跟整碗紅豆牛奶的紅豆芋頭牛奶布丁冰,
真的是超好吃的~~~

最後在火車發車前幾分有驚無險地趕上嚴主任的北上火車,
結束超級開心的嚴主任南下行+臭老妹雲科熟悉環境行!!
P.S. 嚴主任, 我這只是前情題要,
詳細的圖文過不久就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