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GRD II 竟然在我昏睡到墾丁社頂公園後,
下車時, 一屁股不小心地讓它遺落掉到停車場旁的草叢...

在逛完墾丁大街後和到出火風景區時,
怎樣都找不到它的蹤影,
整個包包整台車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
整顆心七上八下的,
盡是擔心!
超級害怕再也找不到我最愛的GRD II...

終於也好在因為寒流來襲,
來墾丁觀光的人並不多,
到了停車場,
我遠遠就看到一點黑黑的,
我馬上跟小葉說,
那該不會是我的GRD II 吧??!!

在小葉下車說好像真的是我的 GRD II 時,
差點喜極而泣,
一邊懊惱著自己為什麼這麼粗心,
一邊慶幸終於找到它了,
也想說以後一定要超級超級一百個超級的小心時....

小葉拿著我的GRD II 到前面的街燈下,
不知道是怎樣的Check 它時,
我有種超級不祥的預感...

說服著自己小葉只是龜毛的檢查,
說服著自己小葉只是機車的試拍...

很不安的下車問小葉是我的相機吧?
小葉說: 是...  可是好像被車輾過去了!

聽完晴天霹靂,
還傻傻說服自己應該只是外觀看起來比較髒而已吧?!

拿到手上時,
整個畫面像是打雷到一樣殘破不堪,
可以想見它先前被碾的多慘,
懊悔! 後悔! 心疼!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因為最後撿到它的位置是在路中間,
所以應該是可憐的GRD II 被車輾過又被拾起,
又被隨意的丟棄在路中央....

終於找到心愛的 GRD II,
可是心情怎麼都好不起來,
雖然很慶幸至少找到它,
至少今天拍的照片沒白拍,
可是看到它變這樣真的很懊悔....












晚上在維修網站上填好送修單了,
雖然復原機會應該是很低,
但也只能放手一搏了!

可憐的GRD II,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