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RD2 被車狠狠輾過之後,
送修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少了GRD2, 總是沒有勁拍照,
已經習慣GRD2之後,
用小葉的傻瓜相機照總感覺不習慣,
也不喜歡拍出來的照片,
所以這個多月的照片有夠少的!
就連IKUKO上上星期遠從日本來台,
照的照片也少得可憐!

不過雖然幾年沒見,
跟IKUKO的感覺還是跟當年一樣,
永遠有講不完的話,
不變的英日交雜對話,
而IKUKO一如以往扮演我最好的日文老師,
不過因為這次IKUKO身在台灣,
幾天內竟也開始回想起她大學時期學的中文,
所以這次我們的對話已經是中英日交雜的對話了!
雖然很短暫的幾天,
但超級開心的!

講遠了, 再回到相機的話題吧~
前幾天帶小泊愷去燦坤,
店裡剛好有擺 LX5 類單眼,
照起來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小葉就說雅筑的相機好像是LX5 的前身LX3,
所以趁著大頭和雅筑這周末要來家裡玩,
就請雅筑借我玩她LX3一下下....
大方的雅筑一口就答應了!

開動前先照幾張大頭和雅筑帶來愛心手工窯烤PIZZA全家餐!



薯條照起來更可口了!




已經被我拿走一塊的蘿勒鮑菇PIZZA...



還是一樣被我拿走一塊的瑪格麗特PIZAA...




雅筑不能吃的炸雞腿...


酒足飯飽之後終於可以開始玩LX3了,
不過, 說實在的,
寒舍實在找不到幾樣可以照的東西,
阿對了,
可以照一下親家姐姐雅靖之前送的法藍瓷,
超喜歡的!
一直沒機會跟親家姐姐雅靖好好說聲謝謝!
親家姐姐, 謝謝~~



好喜歡親家姐姐送的法藍瓷,
看起來就很高雅!
再多照一張好了!




嗯!! LX3 成像顏色我很滿意,
跟眼睛看的一樣漂亮!!

再來, 實在找不到東西可以照了,
只好叫小葉拿出他的結婚戒指給我照了,
我的結婚戒指在娘家,
所以這次就不能照對戒了,
先照小葉的結婚戒過過乾癮好了!



因為無名的照片是經過壓縮的,
所以沒能清楚看到戒指裡的刻字,
原始檔案可以清楚看到戒指裡的刻字,
所以剪裁部分放大看...



小葉和我英文名的縮寫"W T Y & Y Y H" 超清楚的吧?
不過, LX3 的自動對焦就遠不如 GRD了,
自動對焦照出來是一團霧,
所以上面是用手動對焦的,
但手動對焦的成果還蠻滿意的!
而且LX3 有一點我覺得比我的GRD好,
就是他對焦的時候不會發出不悅耳的對焦聲!

再多照個幾張吧?!







再來LX3的黑白色調也蠻有韻味的!






可惜這之後換記憶卡,
後來回路竹照小泊愷的照片都不見了,
真是可惜!
枉費小泊愷坐在椅子上乖乖給我照好多張喔!

不過, 坦白說,
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
LX3和GRD 照好動的小朋友就蠻吃力了,
特別是GRD 對焦速度偏慢,
常常都只照到背影,
不然就是晃到不行!

所以說如果是要照好動的小泊愷,
老弟Canon那台單眼450D就比較夠力,
之前試照真的就比較能抓到小泊愷的一舉一動!

好吧~~
過陣子來買台入門單眼吧!
現在考慮對象有550D和GF2,
等有機會看到GF2 本尊,
再來個二選一吧?


很夯的GF2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