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的搶救,
GRD2 終於平安回來了!!

一早收到包裹,
裡面就是全新外殼和煥然一新的 GRD2了,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誇講一下恆隆行的保固,
之前不知道被我怎麼搞的,
我的GRD2 的鏡頭竟然壞了,
所以在網路上填寫好維修申請單後,
隔幾天新竹貨運就來取貨了,
維修人員檢查後發現是鏡頭壞了,
隔天就打電話跟我報備說因為要請日本原廠寄新的鏡頭來台,
所以維修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過了幾個禮拜後,
換好新的鏡頭和維修好了之後,
新竹貨運就將完好如初的相機寄送回我手裡了!
貼心的保固讓我完全不需要出門,
也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
重要的是還很阿莎力的三年保固!

沒想到這次可憐的GRD2 被車狠狠輾過,
狀態還真慘,
想說應該沒救了!
一樣還是在網路上填寫維修申請單,
隔天新竹貨運就來取貨,
再隔幾天收到手機簡訊說維修費用要5000元,
整個外殼和電源線要更換,
裡面的液晶面板也壞了,
所以也要更換,
打電話給恆隆行的維修人員,
維修人員說更換新的外殼,電源線和液晶面板時間比較短,
但是卡在我外殼上裝電池旁的一個小零件不見了,
雖然不會影響拍攝, 但外觀會缺一角不太好看,
而且那個小零件台灣從來沒人不見過,
所以要請原廠寄送一個過來...

所以如果我急用,
他們會維修好外殼,電源線和液晶面板後先寄還相機給我用,
等那個小零件到貨之後再另外補寄給我,
如果我沒那麼急用,
他們可以等那個小零件到貨一併幫我處理好再寄還給我,

所以呢~~
我就說等全部處理好再一併寄給我就好了!

不過, 算是提早維修好了吧?
因為本來維修人員是跟我說預計三月底才會全部OK,
但今天才3/5 就已經在我手上了!
真是太感謝了~~~

這就是今天一早收到的包裹...


真期待我的 GRD2 修好的樣子!
打開後是包裝很小心的 GRD2....
恆隆行真的很貼心ㄟ....


維修好的GRD2...



很久不見的GRD2 隨手拍個幾張吧?
看是不是還是跟以前一樣犀利,
結果豬頭的我不小心調到手動對焦,
結果一直沒辦法自動對焦...
另外一直發出 "ㄆㄧㄚ ㄆㄧㄚ" 的怪聲,
想說事情不妙了,
後來調回自動對焦跟關閉閃光燈,
問題就都解決了...

關於閃光燈的問題,
等會再寫信問維修人員好了,
因為之前 GRD2 閃光燈沒彈出的時候,
系統會自動設定強制關閉閃光燈,
閃光燈一彈出就會自動設定開啟閃光燈,
現在變成要手動,
不然如果閃光燈沒彈出的時候又沒設定強制關閉閃光燈,
閃光燈還是會閃而且出現恐怖的 "ㄆㄧㄚ ㄆㄧㄚ"聲....

但是基本上, 如果稍微注意一下設定,
這個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而且調閃光設定也不需要兩秒鐘的時間...

總之, GRD2 還是很罩啦!

懶得出門了, 隨便拍個幾張看還能不能用...





哈哈~~ 看到這張維修單,
不禁會心一笑...
因為維修情形為: 嚴重毀損,"跌撞" !!
是人跌撞還是相機跌撞丫?



黃小牛小時候的遊戲間...




主臥室...


主臥室裡表弟送的音樂相框和兩個可愛的搖頭娃娃...




主臥室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