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天早晨理當就是這樣開心地指揮著樂符!!

但是......
為什麼你每天睡姿都這麼豪邁呢?


醒來也總要把臉擠得紅通通,外加豪氣的伸懶腰聲音呢?
每天早晨你豪氣的起床聲就像是鄉野的公雞啼讓我知道該起床了!


玩一陣子,
一喝完奶, 又馬上睡成這樣....


噗哧~~~
才一個半月的妳怎麼就這麼搞笑?
以後該不會也是個粗魯豪氣的小諧星吧?

還好妳還有無辜的大眼可以裝乖.....



ㄌㄩㄝ~ ㄌㄩㄝ~
沒關係!!
就算我當了諧星, 老爸給我的小熊還是會對我不離不棄的!


瞧~
我們總是一起凝望同一個方向!
"我們快點長大吧~~ 好想出去玩好想出去大吃大喝喔~~"


嗯~~ 瞧我堅定的神情!!


不過, 說歸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檔我的鏡頭丫?!
這是我的地盤ㄟ.....


沒錯!  就是這樣, 搞清楚誰是老大!


下台一鞠躬! 改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