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後期開始採買小寶的大小東西時,
最讓我猶豫不決的便是嬰兒床跟餐搖椅了!!
沒想到一個半月的小寶現在最依賴的就是這兩樣法寶了!

當初要買嬰兒床會這麼猶豫不決,
一來是因為很多人都說小朋友出生後,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跟大人睡,
不願意自己睡嬰兒床!
另外也有人說小朋友跟大人睡會比較方便哺乳和照顧,
當然還有很多各種原因!

但由於我和小葉的睡姿實在很糟,
互搶被子加上又常常睡的不省人事,
所以我們實在沒有勇氣讓小朋友跟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
所以還是決定買了嬰兒床!!

選來選去最後決定買了 chicco的白楊木嬰兒床,
房間裡有了這張嬰兒床果然溫馨不少!
為了怕小寶出生後不睡,
還加買了西川的乳膠床墊!

還好現在小寶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張床上,
雖然晚上兩三點小寶要喝奶的時候,
要到嬰兒床把小寶接來喝奶,
但小寶喝完奶,
我就可以放心倒頭大睡!
這樣一來小寶睡的安穩, 我也睡得安心!

另外, 現在幾乎全天候與她為伴的除了嬰兒床, 
就是餐搖椅了!!

很多人也都說餐搖椅不實用,
小朋友可以用的時間很短,
等會翻身就不坐了!!

但最近我深深體會到,
如果沒這張餐搖椅,
還沒等到小寶會翻身,
我的手就廢了!! 
餐搖椅真的是我們全家的救星!!




說到這個, 也真要感謝一下小薇!
本來也沒打算買餐搖椅,
後來懷孕後期去小薇家看他們剛滿月的寶貝小熊,
看小熊在客廳睡著餐搖椅睡的多舒適!
就讓我就很心動!

所以在坐月子期間就打電話給竹北俏媽咪,
問她們有沒有Combi Rashule ST 餐搖椅(桔色),
還好桔色剩最後一台(5980元),
馬上請他們幫我安排寄送!

果真坐月子回來,
馬上感受到它的實用!
大家在一樓吃飯活動時,
實在不放心把小寶一個人放在二樓的房間,
就讓小寶在一樓客廳躺在這張餐搖椅上,
這樣大家吃起飯來也安心!!

最近小寶越來越不甘寂寞,
現在我們去餐廳吃飯,
她一個人如果自己在客廳又開始哇哇大哭,
所以老爸現在也會把小寶推到餐廳跟大家一起吃飯!
如果小寶開始躁動的時候,
老爸就輕輕搖一下餐搖椅跟她說幾句話,
這樣小寶就會又安靜乖乖的躺在那,
常常一頓飯吃下來,
小寶已經睡的超熟了!!

所以餐搖椅真是小寶所有家當中除了嬰兒床最實用的一樣了!!
瞧小寶都快坐得開始跳舞了丫!!


另外, 新生兒必備品-安全汽座!
雖然小寶現在最遠的距離只到容婦產!
不過回來不到一個月也已經去容婦產三次了,
一次是滿一個月打疫苗,
一次是喝奶邊喝邊哭回去看小兒科,
一次是陪我產後回診!
另外外出還有喝滿月酒一次,
和雯婷去路竹吃飯一次,
雖然目前坐安全汽座就這幾次而已,
但這幾次坐下來表現都還不錯!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
Aprica這款汽座可以平躺對不到四個月的小寶來說真是最舒適不過了!!


嗯~~ 說到這就好,
小寶加油!!
希望這三寶可以陪你久一點的時間~~
讓這三寶可以物超所值!!
加油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