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可愛的旻珈來訪!
可惜小寶一直睡一直睡~~~
所以今天的封面女郎就讓我旻珈姊姊來當了喔~~






記的八月多聚餐見到旻珈時大概就跟小寶差不多大而已,
沒想到兩個月後見到旻珈真得就認不出來了!
難怪之前連三歲不到的泊愷看到旻珈都會脫口說出:
"旻珈!! 你長大了ㄟ..."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喔~~

瞧瞧小寶和旻珈躺在一起的畫面!!


旻珈, 你真的長大了ㄟ....
小寶你要加油ㄋㄟ~~
要像旻珈姊姊一樣乖乖喝奶才能跟旻珈姊姊一樣長大喔!!

哼哼~~
玟圻都不起床, 旻珈只好自個兒玩了!
旻珈: 讓我們來高歌一曲吧~~


戴個帽子唱比較有fu~ 啦啦啦~~~



旻珈: "臭臭玟圻,你還不起床是不是?
那我不理你了, 我要去跟沙發小兔玩了啦!!"


旻珈: "玟圻! 換你坐了!! 我不想坐了~~"


怎麼連這樣也能睡??!!
玟圻! 你是不是也該醒了?!

旻珈: "我還是先回我的推車躺椅坐一下好了!"
先來跳個保庇舞好了!! 保庇保庇保庇~~~   

再來跳個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喂~~~ 朋友們!! 我們一起來吧!!


怎麼辦?! 推車躺椅我也躺膩了ㄟ....
那來躺一下費雪的躺椅好了!

旻珈: "嘿~~ 玟圻! 我們一起來合照吧!!"



旻珈: "玟圻! 不要裝睡了啦! 還偷笑??????!!!!!!!!!!!!!!!!!!!!"


旻珈: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這怎麼玩!!


不過, 還是小薇阿姨的小搖鈴比較好玩!!
玟圻, 等你長大, 我們再一起去找小薇阿姨的子源哥哥喔~~


喔耶~~
我最愛的阿嬤回來了!!
我要回家了呢~~
玟圻! 掰掰~~ 改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chan 的頭像
    ikuchan

    ikuchan的部落格

    ik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